别猜了

不知道从哪里听说 如果你磕CP 一定是受入的坑
虽然不是绝对定理 对我来说是的

从一开始就是耀眼的珍荣吸引到视线
但慢慢发现 我心尖上的人 该被人怎么样护着我才放心呢
于是发现了林在范对他的不一样

了解到林在范绝对是意外 总结就是“请你不要再散发这该死的魅力了”

渐渐变成双担好像也只是小林魅力散发时间的问题

我喜欢的这两个人 有着成熟的思想 有着严谨的作风 又保留着少年该有的顽皮 年少相识 相伴 到相知 这一路走来 有多不安 就有多万幸

万幸是你 陪在我身边 告诫着我 鼓励着我
万幸是你 和我站在一起 无论哪一次的分组练习 我和你都可以同步呼吸



最后一张图 是我最喜欢的一段配文
珍荣啊 우리两个字是韩语里 最浪漫的词了 不是吗

希望你们能好好休息 作为GOT7再次回来也能依旧健康帅气
这个八月 辛苦了我的JJ PROJECT

所有图片皆参看LOGO 感谢为JJ拍摄美丽图片的小仙女和小王子们

评论(4)

热度(22)